DOSXI

诺水素清十六周岁生贺(2017.10.10)征集计划!

诺水素清生日征集计划!

作者 @寒荒 


大家好,在2017年的萌节(2017.10.10),我们的诺水素清就要十六岁啦!

“正见当垆女,红妆二八年”*在这个重要的日子,我们想给小姑娘一个大大的惊喜。毕竟,这可是人生中独一无二,只有一次的十六岁啊!我们想把这一整天变成一份礼物,送给我们的小姑娘诺水。

因此诚邀诸位加入我们小小的庆典!

活动如下:

1、24h联文活动,粮食表在文末,题材字数不限,截止日期:10.6。

     一千两千或者四百五百,每一个字都是对诺水的祝福。

2、tag联画活动,截止日期:10.6。

     姑娘,你生得这么好,又这么可爱,还会画画儿,莫不是仙女托生的吧?

3、视频/手写活动。

      录制一段短短的视频,最后合成一整份大礼包!在当天晚上,BOOM!

      除此之外录音呀长评呀自白呀什么都可以的!十六岁的小姑娘应该有最棒的生日会不是吗?

4、关于此次活动请务必对诺水保密QAQ就算她猜出来了也要咬住口风不许说哦!!!我们要给她一个惊喜!!!


以及群里dalao已经解决转发可见的问题啦!祝所有帮k的小姐姐小哥哥都单抽出五花,越来越欧!


群号:656880588
期待诸君的加入!


附诺水吃的CP表:

韩张、喻黄、双花、双鬼、方王、江周、林方


*引自李白《江夏行》

评论

热度(24)